即使今天早上三點才上床睡覺
即使今天早上六點就被挖起床爬山
即使今天一整天沒時間補眠
即使今天腦袋都是放空的狀態
我還是得風塵僕僕趕到北埔......
因為
明天返校
 
返校
返校有什麼樣的意義呢??
返校對於我而言
= 我的愉快暑假已經過了三分之二了
 
嗚嗚......
感覺才剛放暑假而已
又快要上課
 
開車回來
剛靠近北埔
感覺就小小複雜
 
雖然腦袋是放空
情感卻有點小鼓動
這裡是我待了一年    努力了一年的地方
即使不是我的家鄉
卻是我正式踏進社會的第一步
不知道未來我會到哪裡
但是我知道
北埔    會是我永遠都記得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ege 的頭像
    liege

    天真是一種動力

    lie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